close

 ]

微酸的味道 成分有很多"酸" 路過的寵物店買來給錢錢啃看看...
潔牙骨真的是千奇百怪 看的我都好奇想啃看看~~


那間生活用品.. 不怎麼起眼 但是狗很起眼....
嚇死人的巨型哈哈 肩高63cm ...詢問之下 老闆非常熱心的解說 哈士奇
老闆自己養了五隻哈哈
我自己是非常喜愛哈士奇 因為相貌似狼 體型也夠大
如果真的養了 算是圓我小時候幻想養狼 =.= .. 
興奮的我當然摸不停 {#emotions_dlg.emotion_012} 
後來店內來了個女飼主 帶了隻哈哈 毛量跟毛色非常漂亮~
但不停的暴衝 在旁邊偷聽 看樣子有很多苦惱問題要問
偷聽之下~ 五個月?  哇靠 五個月就這麼大隻......回到家我看著錢錢
嘖嘖 你遜掉了 希望你長很大 不要要大不大 要小不小的體型



老闆說 如果希望狗可以大隻點 鈣質吸收跟運動量很重要 但先天基因還是佔大多數 嗯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I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