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浪動物之家 據我所知 台灣各地大大小小 還真不少
狗的數量也為之驚人
當中不乏名犬 所以也不足以為奇
之前有過一段哈士奇和拉不拉多熱潮
由於哈哈是寒帶犬 毛量跟構造不易照顧 個性也非一般犬
可想而知...棄養數量驚人.........
 
流浪動物之家當然不可能缺少這些品種......
台灣的流行就這樣..
有什麼熱門就一窩風的搶
最常見到黃金和拉拉
現在明顯的是 紅貴賓人人搶著養....可以說到了氾濫的地步
智零解解的愛寵曝光後 帶起了無法理解的風潮.......

這時候 就該質疑.. 狗 到底在飼主的心中是扮演什麼樣的腳色?
活體玩具?

兩台腳踏車 就這麼頂著大太陽出發了~
遠在半山腰的流浪犬收容所 簡陋的環境 關著不少茫然的棄犬們
籠子裡的狗 我不敢多看幾眼 不捨以及無奈的心情蜂擁而上
就如我眼所見 不乏叫的出品種的犬隻
是阿..有兩隻哈士奇呢..都是成犬 感覺很年輕...
看樣子是變大隻就被遺棄...
光淡水這間小小的收容所就這樣 ? 可以想像北市的收容所會更驚人
環境不髒不臭 狗本身卻不乾淨 想也知道經費有限 怎可能還幫狗洗澡驅蟲打針弄的香噴噴
有的吃就不錯了..說不定只有餿水呢...
由於初次嘗試養狗 家中有小朋友 本身非高壯的男性 也有死板觀念 想說小狗會比較好教跟掌控

我到了小狗區 全部都是米克斯(雜種) 那是當然的阿~ 種母生出來的狗怎可能棄養
叫的出品種的都在活體兜售 再怎麼賤價我想也是賣的出去
小狗們都很活潑的擠在門口 是在招手叫我帶你們回家嗎?
從這裡可以判斷狗的健康狀況 明顯的有隻小小黃狗瘦弱無力的坐在地上 連看我的精神都沒有
棄犬群關 最怕的是病菌 彼此傳染
有大病的話 醫療費跟時間 非 常人能負擔的~ 所以狗狗生病被棄養的情況常見..
其中三隻全白的小狗 有隻很肥 我ㄧ眼就先瞄到他 眼神也很透徹無一堆眼屎
詢問下 這三隻小白狗是當日送來的...
有人打電話請他們去抓....所以得到傳染病不高
嗯...
就是你了 小胖白 但是手續很簡便 恨不得我趕快把狗帶走一樣 任何的照顧詢問都沒有
兩台腳踏車怎麼帶狗回家呢? 真的很酷 也很佩服我自己
八月十四日
肉肉是我初次叫你的名字 而你 也聽著我呼喊肉肉 隨我回家
但是現在得叫你錢錢呢~ 奉母之命 旺個財
來我家半個月 幫你把屎把尿照顧你 對你的生命負責

 養狗不是只有單純的 飼料跟雜耍

是要滿滿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I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