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下來 漠視法對我來說很痛苦...
所以很半調的進行
目前錢錢的咬人狀況已經不像以往那麼嚴重
一有咬人的動作 我的制止有成效
可能是前幾天 牽繩訓練我整個怒了~ 非常的嚴厲對待
日後驗收時 效果非常好 好開心捏~~果然真的是 欠人家兇阿~~~~{#emotions_dlg.emotion_002}
那天回家洗錢錢 腳丫子時 瘋狂咬我手上的毛巾~~~
~我真的生氣了 所以氣勢驚人....... 錢錢整個被我震懾住......
之後就聽話很多....你這小王八蛋
現在不給予錢錢 在家裡自由活動~ 地盤要嚴格劃分
出籠子 絕對牽繩範圍 限制放風

之前開籠門時 以前會暴衝狂奔~ 真的很誇張 =_= 又酸的很快~ 在家抓狗.........

現在乖很多了... 沒我的准許不准離開籠門 一犯規 馬上抓項圈壓制說"不可以"
確實做到 要立即 誇獎 這點很很很重要
日前看到日本電視節目 有各種不同訓練風格的訓犬師
其一 自稱 斯巴達教育 是位非常有氣勢的.....阿姨
調教狗時 狠勁嚇人....但事後會立即給予誇獎
其 成效驚人
所以..... 姊姊是因為愛你 才兇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I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