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 太晚起床 可憐的錢錢~~~~ 早上八點半一看   籠內一大堆尿~  昨晚放籠關廁所 依舊無便尿
昨天我的漠視因心軟失敗

出籠關廁 無尿 我準備早餐餵食
以往會以手勢表示開動 並且陪在身旁~
今天就完全的關起來放他自己去吃 馬上走開不理會 無吵鬧跡象
等幾分後 沒有吃的動作 立即關廁 給予15分時間大小號
我ㄧ關門 它乖乖的坐下看我關門 .... 知道自己又會被關 省力氣靠北就對了?
15分後查看 無大小便 囧~ 我ㄧ開門錢錢想火速轉彎衝到樓上大便 或 曬衣間的椅子上
這兩個地方是錢錢鍾愛的大便之地
別想! 在家要守規矩~ 大便地方不是你能挑的!!!!!!!
立即捕捉 關籠 無尖叫 又是大便臉的趴在籠內 開始聽到玩具在ㄐㄐ叫 持續一兩分
你把便秘的忿怒發洩在雞腿玩具上? 我看你能ㄍㄧㄣ多久!!!!!!!
老爸問我怎沒帶出去大小便?

我: 要訓練在家裡大便!!
爸: ..........

11點左右 錢錢莫名哀號 想必大便快憋不住了吧~{#emotions_dlg.emotion_033} 等他停止哀號 關廁15分
檢查籠內 無大小便 呼~ 卻意外發現狗盆有不明霧水
是醋水......我妹妹偷噴 質問她死不承認 大發雷霆 才理直氣壯的說 好啦~有啦

你為什麼要說謊?
妹:    .........
我走向前去 注視著她的臉 眼框濕紅 翻白眼的惱羞成怒 這表情真是精彩萬分 可惜阿~沒得拍 {#emotions_dlg.emotion_004}
15分後查看 無大小便..... 整個無言 真是會忍! 這樣下去 狗有痔瘡這東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I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