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三點入睡  早上六點起床 看樣子我對籠內有大便這件事很緊張........
一方面也擔心錢錢憋尿 因為近日發現籠內尿尿次數減少跟位置有改變 現在很靠近門口
且昨天丟塊地毯給他 竟然有趴在上面 ? 之前丟浴巾沒什麼效果 馬上給我撇尿在上面
爬過文 知道籠子最好採用運輸籠 因為比較貼身型 像個洞! 狗本身是穴居型~會自己挖洞做窩? 這樣才有家的感覺
個性方面也會穩定許多

運輸籠貴 狗會長大 淘汰機率高 我家是用大籠子( 親戚撿來的 = = )
足夠讓錢錢來回各轉一圈 但也太大 加上籠內訓練沒用 錢錢沒有當窩
看給他地毯當界線 會不會好點

 籠內訓練 重要到極點 內容在"優質伴侶犬論壇" 還有其會員的經驗分享 等我看到時 錢錢已經入籠了= =
當初我關錢錢太急促 第一次關進去是有哀哀叫 但也哀沒多久....沒有1小時吧!
後來就乖乖閉嘴....初期幾天 看到我才開始哀號些許 其他時間都頗安靜
看著許多人的經驗是會吠很久 對於錢錢的狀況我深感奇怪 但也算好事= = 很怕被父母罵
我是猜想 錢錢理解在怎麼叫也是白叫 就乖乖閉嘴....( 有這麼聰明嗎? - - )
才一個晚上 半吊子的漠視法 好像效果很明顯ㄟ ( 有一小陀飼料 錢錢你又吐了 .....姊姊好心疼 阿..)

到了籠前馬上乖乖趴下等我 我故意轉彎進廁所 錢錢馬上開始激動萬分 之前都不會這麼激動  我看籠內無尿 昨晚也沒尿 .............唉呀呀....
放進廁所說"尿尿" 沒反應跟動作 連地上都不削聞......就給我坐下來一直看著我...
還是擔心你便秘阿! 沒餵食就先帶出籠
哇靠~超級乖的!!!!!!沒有咬牽繩 要吃地上衛生紙 我"嗯"他 立即見效~ 有這麼不可思議???????
抱起來發現 錢錢你變瘦了........可憐的孩子 給你吃太好 變成吐一大堆

社區落地後 有兩個歐巴桑在社區散步 一直看著我.......這時....錢錢就馬上尿很大泡尿...超級大 我都沒看他尿這麼久
歐巴桑也在看...賣勾跨啦.... 澆花麻..這區是草皮阿....前進沒幾步 是的
錢錢大便 我立刻專注大便是長怎樣? 很好奇狗便祕一晚會是如何 ?
 對於一天大三次的錢錢來說   一個晚上沒大便是非常嚴重的!!!!!!!!!!!!!!!!!!!!!

就這麼...一小塊先著地 顏色奇特 從未看錢錢拉過 是黃綠色 囧 好詭異阿~~~便秘應該偏深色吧?
第二陀大便更詭異 是兩個顏色交纏  黃綠色小塊纏深咖啡長條狀......真是百思不解
用手抓大便時 感受一下軟硬度 果然
"狗也是會便秘的" 黃綠色很乾硬 深咖軟硬適中

蹓狗期間 沒有放風 牽繩走 錢錢完全沒有咬牽繩 往常會起笑的咬繩要我給他自由
這時..我眼前有隻流浪貓 我馬上轉頭看著錢錢的反應會是如何 他沒看過浪貓阿~~~~
一貓一狗彼此對峙 四目相接 都瞪大眼睛 持續10秒  錢錢毫無動靜 伸直尾巴 他在觀察~  很擔心會亂吠= = 早上六點多...
一吠兩棟大樓都會吵到 我怕被檢舉阿~~~~ 我們社區養狗很少 就我所知 現在加我才兩隻吧 -  - 另一隻很老的搏美犬

我小五時有邊境牧羊犬 現在很久沒看到了

觀察後 錢錢開始吠了.....吠的很虛弱... 嘴巴是有含滷蛋噢? 吠的很慢..旺 旺 旺 的三聲
浪貓沒反應 還是看著錢錢 ~ 吠完三聲後 貓咪在看個幾秒就走了~步調蠻悠哉的... 
錢錢這時要暴衝去追他 ~ 老實說我很想放掉給他追~應該很好玩....... 但礙於牽繩管教方面 是無法 =..= 

錢錢走近兩個歐巴桑 ....吠他們...小小聲 我"嗯" 制止無效 慘 囧
其一歐巴桑就開口說 不要再社區大小便 會臭臭 有小朋友  ( 難怪錢錢會吠他 一開口就不是好聽話 囧 )
我解釋原因 (狗太小 八合一才一劑 ) 也說明 大小便我有處理 (小便沒有...澆花麻.......)
但該歐巴桑完全當我沒說過 一直重複那幾句碎碎念  ( 如果可以出去蹓 我會帶出去好嗎? 怎可能在社區.......)
奇怪 歐巴桑都這樣嗎? 都不聽人家說話 自顧自的.......說實在 我真的看到歐巴桑就會怕
很愛沒事找事 碎碎念 囉哩八唆的......是吧 錢錢~ 誰叫你不會沖馬桶 被念了吧
解釋無效 我馬上轉頭不予理會帶錢錢回家 ...    真怕 = = 歐巴桑會跟管理員告狀
才蹓10分左右吧 要回去時 進大樓門口 錢錢突然哀號的很悽慘~超級悽慘 我又沒怎樣!? 也嚇了我ㄧ跳 {#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 
歐..錢錢你還不想回家是吧..............真好笑 哀~還不是乖乖的跟我進電梯
搭電梯時很乖哩~坐下來等 一臉大便的~ 洗腳後馬上關籠餵食閃人 之前習慣我陪他吃飯 現在我ㄧ走 馬上停止吃飯動作
小哀號幾聲 不予理會 還是有把飼料吃完 別再拉了吧~ 這次反常教養 很多意外的狀況

a 會在籠內玩玩具( 一直聽到玩具在ㄐㄐ叫 ) -  以前不會歐 出籠才玩的很盡興 不過要我跟她玩~
b 籠內變很吵= = 不知道他在做什麼 想偷看~ 不行 要漠視 不過還是偷看了兩眼.....
才短短一小時( 早上 六點半-七點半 ) 就發生這麼多事情~ 漠視法明顯有效(目前)

睡覺補眠去 中午起床 錢錢一看到我就叫 無視
尿蠻多在籠內 很明顯的只尿在籠門口..裡面毯子區沒 看樣子界線已經明確
這樣就不放風廁所 估計是每四小時放出撇尿
在籠子前更換報紙 錢一臉大便的趴著看我換報紙 噗.. 很好笑
數位相機充電器壞掉 無法圖文並存 真無奈...所以錯失早上的
奇特糞便
今天依舊很熱阿~錢錢放水盆進去還加冰塊 趁我開籠時急著出來~別想~~~~~~~~~~~~~~~~~~~~~
放進去舔沒多久 馬上前腳撥弄水 全部翻出來 這種狀況好幾次 充滿問號
猜測 天氣悶熱 把水打翻弄涼~ 是這樣嗎?  希望是 讓姊姊我替你的聰明開心下吧~ =_=

下午餵食 我錯了 漠視犯規 由於小表弟來 就給他帶錢錢去樓下狂野解放...
回到家繼續放風 偷尿兩泡尿 翻肚效果很不穩定
還是被咬了 持續約5分左右 這樣下去不行 ......
我太心軟ˊˋ

晚上錢錢被小表弟 往臉噴醋水~ 眼睛掛彩~兩眼一圈黑色 我很緊張的抱出來看
錢錢莫名的咬我 抱起來反轉咬我嘴唇.. 制止無效  好痛...我心也很痛.....
抱到樓梯口翻肚示威 不穩定 時好時壞 真的很難捉摸
見好就收  生氣之下關回籠內
八點餵食 廁所放風大小便 五分 沒有動靜......
我太難過 坐在廁所門口臉蛋往膝蓋 那趴下 (其實有點裝沮喪)
沒想到錢錢擠在我腳邊趴下去 不斷的咬尾巴
換位置 依舊是趴在我腳邊~~~~~~~ 你是在安慰我嗎? 你的 大便 才足以安慰我 =_=
關籠不與理會 十點放風廁所 沒大小便就算了 恭喜你又要便祕一個晚上
檢討:
我心軟 計畫不夠強硬跟堅定 ~ 錢錢太會看情況騎到我頭上
就是要狠 伴侶犬論壇一名熱心的朋友告訴我ㄧ定要狠
不然咬習慣我的權威會一直被挑戰...
林阿罵哩.. 被咬真的不是好玩 我又有蕁麻疹體質 被咬後的皮膚很嚇人......
錢錢你給我便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I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