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鄭重介紹一個打破舊式養犬觀念的好論壇-『優質伴侶犬俱樂部』 簡稱E.C.D.C

由台灣喜愛訓犬者、動物醫師以及廣告界人士共同發起一起推動國際上正在興起的伴侶犬的觀念,試圖在台灣建立一套優質伴侶犬的制度跟標準。
優質伴侶犬俱樂部論壇優質伴侶犬俱樂部論壇;在建立教育推廣機制與優質伴侶犬檢定標準的同時,我們也號召認同伴侶犬觀念的飼主一起加入,以俱樂部的形式互相交流,共同推動伴侶犬的觀念在台灣成熟生根
我們在教育推廣部分,與傳統訓犬學校的模式不同

對於俱樂部會員的組織管理,我們強調階段式的目標管理。隨著俱樂部的推廣腳步以及會員人數增加,我們將逐步增加對會員素質的要求。
承諾對於積極配合俱樂部的會員提供更好的服務與福利,達到歐美愛犬飼養俱樂部的功能與角色。

優質伴侶犬俱樂部論壇歡迎對於有志一同的飼主加入我們的俱樂部,一起提升家庭愛犬飼養水準與地位

會長 魯智森 敬邀

該網站用心程度及推廣觀念在國內局對屬一屬二 , 初次養狗的我 , 缺乏飼養概念 , 所以積極的在網路上搜尋資料
無意間 , 就給我挖到寶了 :)
養狗不再是傳統的打罵 , 毫無條理的隨心情管教 , 更不是討食賣技的利益關係 , 更非只是飼主寂寞時才想到愛犬  而是合諧共存的家人 , 常常在看國外電影or影集  , 不難看出老外對狗的觀念和台灣差異甚大 , 看狗狗們在影片裡就像家人一樣 , 而一家人也會對狗狗說話 , 親親抱抱 , 不管大人和小孩都一樣 ..... 而台灣普遍看到大狗 , 父母不給予小朋友親近 , 直接表示大狗有攻擊性 , 狗很髒等...對"狗"固有的觀念...
幹麻這樣呢? :(  人類非萬物之靈 , 我們是殘害地球萬物的大罪人 , 跩什麼跩 ?
又扯遠了.. 哭哭 =_=  總之家有愛犬or其親朋好友有飼養犬 , 絕對要請他們到該網站報到 , 絕對有完全新的概念 

 錢錢 你~! 完蛋了~ 今天開始給我乖乖在家大小便 , 之前給你過太爽 , 每天造三餐帶你出去便便
這樣下去 , 開學後也不是辦法 , 你總不能便秘一整天吧~~~~~~~~~~~~~~~~~~~~~~~~~~~~~
從最初的人犬關係跟固定大小便 最最最基礎的兩點開始 , 錢錢剛到家時採取放任無牽繩限制活動範圍 , 也因此惡夢開始 , 想尿就尿 , 躲起來偷大便 , 這輩子第一次彎腰下去擦屎尿 , 也被母親調侃說成了狗奴才 , 再加上時間壓力 , 本身耐性又差 , 所以一開始的大小便訓練亂無章法......
最後是逼不得已 , 帶錢錢出去..
目前狀況:
1. 人犬關係很不穩定 現在翻肚子會反咬抵抗 驗證我的地位並無在錢錢之上
2.大小便在家無固定點
以上兩項要改善的地方  開篇日誌也好督促我 
 計畫A 我要漠視你!!!!讓你在乎我~~~~

現在出籠就是只有大小便 , 出籠抓去廁所尿 , 限制活動範圍 , 給你10分鐘 沒尿關籠
三餐飯後 有空就帶出大小便 不放風自由奔跑 沒空就關廁所
其餘時間不摸不看不給點心也不誇獎跟訓練

計畫B 老大是我
每天翻肚到強制屈服 趁現在還是小狗狗加緊確認地位
等長大..力氣跟牙齒不是我能奈何的......

錢錢阿~希望我這主人不會浪費你的天資....我是希望你健康快樂就好
特技方面不強求

今晚開始實行 早上跟下午有被我抓到偷大便
晚上餵食前抓到廁所10分鐘 沒尿尿 給我趴在地上睡覺...


放籠進食 食慾不佳 吃一點... 抓到廁所20分 照樣趴跟吠一下
帶回籠內時 在我屁股後面撇尿 囧~!!!灑一點 趕緊抓到廁所..結果又不尿........無言
關回籠內 很安靜的看著我 之後有小許的哀號


便秘臉? 看起來不太開心哩=_=......乖 睡前會再帶你出來 
八點餵食 九點半出籠進廁 沒動靜... 
希望明天早上不會看到籠內一陀屎 還被錢錢踩來踩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I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