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打精力湯是我樂趣之ㄧ , 雖然喝起來實在不怎樣 , 但這真的是懶人補充營養的最快方法...

最近錢錢也跟著我們喝 , 配方大致上應該沒問題 (  看過狗狗禁食的食物都沒在內 )

其實無聊看看他會不會喝而已 ( 我這主人怎這樣!? )

 

 

原料之ㄧ , 想到人一天應該攝取這麼多種就感到不可思議 , 看~ 全部打成汁 多麼的輕鬆~ 接下來的兩餐都可以隨便吃 ( 原來目的是這個 )

備戰區-1.jpg 

偷看-2.jpg 偷看-3.jpg

 

 

神奇的東西 , 幫助排大便的天然物 , 要泡水==> 黏稠狀的果凍物 

粉-4.jpg 粉-5.jpg

切好的料 , 隨便切切而已..基本上看到我人在廚房要感到害怕 , 而不是感動 ( 小黃瓜 . 蕃茄 .胡蘿蔔 . 紫色高麗菜 . 甜菜根 )

料8.jpg 

三種綠色的生物 外加 高長的波菜外星人.....

三種鬥苗9.jpg 埰-10.jpg

許多許多粉末添加物 , 泥看看...真是有夠營養 ,

有芝麻粉. 黑豆粉. 三寶粉. 蔬菜粉末 . 果仁 . 小麥胚芽. 地瓜片, 亞麻仁

個人偏好芝麻粉和亞麻仁多點 , 顧我頭毛 (又黑又亮又多!)

粉-12.jpg 

肉桂粉是養生書說要加的,但是量極少,這麼少真的有用嗎?

隔壁的糖是因為太苦沒人吃 ,放著也是過期,所以加減用

(其實喝我打的驚力湯應該要感到害怕.....)

補-13.jpg 

還是錢錢最賞臉了! 因為你看不懂我在幹麻! (阿哈哈)

錢13.jpg 錢-17.jpg 錢18.jpg

近入屠宰場了,真多!喔~底層是頻果和滿滿的冰塊 ,

打出來是冷的我喝了會想吐 , 還是來點冰涼感才正點

湯15.jpg 湯16.jpg

有人已經不耐煩了 口去~~~

等-11.jpg 摳腳-9.jpg

燈燈 燈等!!! 總共兩大一小一犬的分量! 錢錢我大約給他200c.c. 精力!精力! 驚力阿~~~~~~~~~~

成品-17.jpg 

還是不免的添加點東西 , 雞胸肉.少許飼料.一小匙補品..看姊姊多愛你,知道你已經長不大了還是餵你幼犬飼料 -.- 

成品19.jpg 

吃飯要有規矩哦! 要等姊姊的口令

等-20.jpg 等21.jpg

請開動!

範捉-21.jpg 

吃光光 , 真乖! 阿哈哈哈哈 要好好觀察你大便, 看你吃光光姊姊真的很開心~

錢錢要永遠健康快樂哦! 不管怎樣 天塌下來有姊姊幫你頂著~ :)

好吃-22.jpg 吃完-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I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