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說

好久不見的客廳

好久不見的小蟑螂(自己笑)

 

姊姊 你看我的新畫風

之前都被學 那些學人

 

我快被嚇死了 妹妹如此說

 

姊姊你有跳過健康操嗎

今天老師帶我們跳快熱死了

整個背都濕的

害我內衣都被看到

臭男生說

張xx你胸部那麼小 為什麼要穿內衣

 

對錢錢說

看什麼 你有透視眼哦?

 

我今天跟我的好朋友說

就是麻吉

 

 

今天回到家 好開心

真的 平安健康 就是福

雖然昨日十分煎熬 無助又徬徨

錢錢出車禍開始

眼淚像水龍頭一樣關不住

重要的人也不在身邊  真的什麼都沒有

 

蠟燭三頭燒

 

憔悴是我今日到校的模樣

但親愛的同學們

還是能讓我微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I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