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天的半推半就大掃除

房間清了很多包.........垃圾

也鼓起勇氣清空可怕的衣櫃上面的黑洞

DSC00390.jpg

但是最邪惡的一洞我實在沒種清甚至不敢看....

要請露西幫忙.....

 

DSC00391.jpg 

包包櫃塞不下... 一堆太秀氣的包包沒背過

還是有好多包包想買......................................................

也很多秀氣可愛性感潑辣的衣服沒什麼穿 - -

大掃除挖出許多舊回憶

細細的品嚐 那些痛 那些苦 那些晦暗都過去了

要保留溫暖 鼓勵與希望

真正永恆的它會存在 而我也看到與知道

所以沒事的

 

原本不見天日的小木桌穿了新衣服!是紫色!!

DSC00392.jpg

 

 

還有養了紫色花花 風信子

真的很香...不過我媽竟然給他放廁所當芳香劑....

相信會給我帶來好運 魔羯的幸運花的確有個 紫色風信子 

 

DSC00393.jpg 

 

 

有一首關於風信子的詩說:『慣於在驚險的海上流浪,你風信子的柔髮,古典的臉孔,你女神的風姿,已招我回鄉。回到昨日希臘的光榮,和往昔羅馬的盛況。』 

 

在花語裏,風信子代表的是「喜悅」和「競賽」。

紫色的花語- 你得到我的愛,你一定會幸福。

 

 

 

掃地掃地掃心地

現在的心情非常清爽與沈靜

宵夜

泡澡

YA

錢錢變瘦了! 沒在偷吃  不過姊姊肥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I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