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和妹妹在路上吵架......是的,相差12歲..

我妹臉十分的跩不言一語 吃得奶油餅

而我氣得發飆把妹的奶油餅一手抓下 差點憤而捏爆......

黑啦...就是不爽啦!

一氣之下差點像小孩子一樣大聲歇斯底里 跟我妹妹耍脾氣..

是很幼稚沒錯

但因為是親近的人,任性與幼稚才會無所遁形的跑出來

有時扯到都不認識自己

但仔細一瞧

長大了

我妹真的長大了,我的布鞋可以稍微的穿進

我的外套已經可以穿起

身高也即將超越我那嬌小的母親

我是不想它妹妹比我高啦......

突然感嘆時間飛逝

 

小孩跟小狗的成長期是如此珍貴

憶當年

錢錢那小小地身子 愛玩又愛亂尿尿

妹妹那自幼稚園就跩的二伍八萬

只知道黏馬麻 頂撞姊姊

即使到現在 兩個同學都一樣 錢錢亂尿尿變成會漏尿...

才兩歲就這樣,五歲不就要包尿布...

 

而姊姊也23歲了,我知道今年的目標與責任非同小可 也絕對要勢在必得

但我還是想要跟妹妹鬥嘴  跟錢錢玩我追錢撿 想跟馬麻亂唉唉叫

想跟朋友裝可愛耍白爛....想在家亂玩亂弄亂搗蛋.....然後馬麻在生氣一直叫 很好玩.....

還想要跟﹍﹍ ﹍真可愛 哈哈

所以

某個時間點上 的確是容許眾人時光倒流

真好玩

 

 

那份情感

是如此真實

而你卻糟蹋了是嘛?

真實與謊言

你想選擇什麼

或著

是哪個選擇了你

fux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I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